椰子油_:)

文文和轩轩要热恋

【绿野仙踪·文轩】漂亮小孩

*勇敢刘小狗*胆小宋小轩   此胆小非彼胆小

*HE  救赎向,雷者左上角

*全文4k+

*绿野仙踪联文

建议搭配BGM:哭泣的游戏

无脑产物,别带脑子看

最近没得可写了梗是摇出来的

文笔渣渣,要喷使劲喷别在我评论区yygq

  


上一棒:@陈宴 

下一棒:@韩憨憨 



“小时候你保护我,现在我有能力保护你了,让我来保护你好吗”



“你要记住,漂亮不是原罪,错的是那些手脚脏的人。”



(后面写的比较乱,脑子疯了。工作室里的合伙人我就直接叫老板了)

—————


“你,你们想干嘛!”


又来了,这个月第三次了。



万星中学是一所私立学校,所以学校旁边有很多小混混。一周换一个,可以这么形容他们。两周前堵上了刘耀文,刘耀文长的奶奶的,没有抵抗力,而且生的好看。每次被他们发现就只有被欺负的份。



前两次被自己的哥哥都发现了,第一时间挡在了自己身前。刘耀文清晰的看到了,他的哥哥被打的鼻青脸肿,而自己却无力还手。



宋亚轩是他哥哥,准确来说是异父异母的哥哥,两人并没有血缘关系。父母为了兄弟两人上学方便,便安排两人都在万星中学读书。宋亚轩比刘耀文大一岁,读初二,所以他比刘耀文下课晚45分钟,他每次一下课就往刘耀文班门口奔,可是总是看到刘耀文不在班里



“该死,都跟他说了别走,最近学校门口小混混多,他还不听我的。”



宋亚轩背起书包就往校门口奔,他这个弟弟看着没那么好欺负,其实菜的要死,都打不过自己出去只能挨揍。他狂奔到门口,往旁边的小巷里一看,就看到刘耀文被人堵在墙角,蜷缩着身体,被那帮小混混一下一下的踢着身体,他不敢还手,只能抱着自己。


“这小屁孩也不知道反抗!这要被踢到私处怎么办!”


“喂!你们干什么!”


刘耀文终于抬起了头,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宋亚轩,仿佛看到了救星,可是他并不知道,宋亚轩也不会打架,他只能护着他罢了。


“哟,来了一个更好看的啊,我警告你你不想被打就起开,别误了小爷我的正事!”


领头的那个黄毛说到。


宋亚轩并没有起来,而是护刘耀文护的更紧了。他就差整个人压在刘耀文身上了,不想让他收到一点伤害。


“可以,我不起来,你打我吧。还有,你这叫寻衅滋事,是可以立案的。”



“可恶,兄弟们上!”



他们揍了宋亚轩几下,最终还是怕了,走了。



刘耀文看他们走了,赶紧从宋亚轩身后起来,顾不上自己身上的伤,赶紧给宋亚轩看看伤口。



“哥哥!你醒醒,别吓我啊!”



“咳咳,我没事,别这样感觉像我死了一样。”



“我给你添麻烦了,真不好意思,都是我的问题。”



“你要真这么觉得,答应我一件事。”



“什么事啊”



“以后下课等我去你教室接完你一块走,每次都被他们摁在小巷里最后我被揍一顿。”



“知道啦~”



宋亚轩偷偷笑了,他这个弟弟太可爱了。



“诶呦痛痛痛!快快快回家!”



“哥哥你怎么样?要不要去医院!”



宋亚轩暗笑,他这个弟弟还是单纯。



“你扶着我咱俩回家。”



“行。”



就这样,月光撒在地面上,弟弟背着哥哥踩着月光往家走。







随着时间的流逝,两人都已经上了大学。在这期间,原本比哥哥矮半头的刘耀文也不知是打了激素,飞速生长,愣是比哥哥还高半头。


“哥哥,走啦走啦去上学啦!”



兄弟二人依然在同一所大学,报专业是宋亚轩选择了自己最喜欢的美术,而刘耀文选择了建筑。因为兄弟二人的颜值,刚进学校时就有不少学生注意他们。宋亚轩比刘耀文大一岁,读大二。



“乖文文,你自己把东西拿上去哥哥学生会还有事情要我去处理我就不能陪你了,你自己能行吗。”



“傻哥哥我都18了还不能照顾自己嘛。”



“能照顾自己就行,注意安全!”





刘耀文望着宋亚轩离去的背影,之前那个在他心中的愿望又升起来,他想要和宋亚轩结婚,他喜欢宋亚轩。喜欢他的温柔,喜欢他在自己有困难时第一个站出来的勇气。刘耀文有计划,他打算大二就和宋亚轩表白。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刘耀文到了上大二的时候。还是和往常一样,来到了宿舍,不过今天他收到了宋亚轩的短信。


‘文文今天哥哥带你去个地方,下课来我宿舍找我。’



刘耀文激动坏了,赶紧回复一个好。



这一整天刘耀文都没心思听讲,一直想着去哪里干什么。



到了晚上他才知道,原来是宋亚轩约他去天台。



“文文你看这天上的星星,多亮啊”



“是啊是啊,不过哥哥你今天约我来干嘛啊。”



“咱俩聊聊天,谈谈心,喝喝啤酒。”



刘耀文惊了,他哥哥这是怎么了,平时滴酒不沾,而且他最了解他哥哥,喝一点就醉,这样下去可不行。



“文文你在这个大学开心吗。”



“挺开心的,不过没跟你在同一届有点不开心。”



“你挺开心啊,不过我不开心。”



“这学校也有一堆混混!每次我回宿舍他们都堵我!我受够了!难道长的好看也有错吗!必须受他们的欺负吗!!”



宋亚轩对着天空喊了出来,他把积压在心底的秘密说了出来,这件事刘耀文也不知道,可是在宋亚轩大二的时候,就相继有一些不三不四的人来骚扰他。拒绝过,打过,无济于事。




同样的,刘耀文愣了。他以为努力学习考上好的大学就不用受欺负,可是还有流氓他忘了,可能不会骚扰他,因为刘耀文长的不是那么柔弱。但宋亚轩就不一样了,眉目清秀,十分漂亮。




“哥哥到底怎回事……说清楚!我替你找他们去!”




“你别去刘耀文,他们打人下手狠,你别去我不想你受伤。我今天呢就是想找你聊聊,不是来让你替我报仇的。”



“可是你老是被骚扰啊,不能这样下去。”



“你说我是不是天生就这命啊,初中被打,到大学被骚扰,你说是不是我做错了啊。”



刘耀文抱住宋亚轩“不是,我的哥哥怎么会呢,我的哥哥是全世界最好的哥哥,不要自卑啦!开心起来哦!”



“刘耀文,有你真好,你总是能在我难受的时候安慰我,受伤的时候保护我,你知道吗每次我都感觉你真的真的就是神一样的存在,就像佩奇一样你知道么。”



“额跟那只猪有什么关系……”



“刘耀文,我好喜欢你啊……”



“你,你说什么?”



“你是哪种喜欢?是我想的那种吗?”



“哥哥你醉了你知道吗,我想听你的实话,而不是醉的想法”



“不!我没醉~我就是喜欢你,你知道吗你做我弟弟我简直不要太幸福。”



哦,看来还是哥哥对弟弟哪种喜欢,刘耀文理解错了。


“哥哥,既然你说了那我也说了,我喜欢你,我想跟你在一起。”



宋亚轩听到后,瞬间清醒。最快的速度从刘耀文怀里起来


“不行文文,你是我弟弟咱俩不能在一起。”



“咱俩本质上没关系,不是亲的 ”



“那也不行。”



“我就知道你不会同意,走吧回家吧哥哥,你不能在喝了,在喝要进医院了。”



“唔好”



刘耀文背起宋亚轩,踩着月光往家走。就像小时候哥哥背着弟弟那样。







时间又过了很久,宋亚轩已经从大学里毕业了,找到一家工作室做事实习生。而刘耀文呢还是继续读大四。宋亚轩买了一套房子,刘耀文每天也会回那个房子里和宋亚轩住一起。





“宋亚轩来我办公室一趟。”



工作室的合伙人把宋亚轩叫到办公室。全公司大家都很喜欢宋亚轩,因为宋亚轩的颜值以及认真的工作态度,当然,合伙人也不例外。



“你看看这副画。”



合伙人借机往宋亚轩身上贴了贴,手摸上了宋亚轩大腿。他觉得不太对劲,一下子就站了起来。



“老板,这样不太合适。”



“哦?怎么不合适呢。”



“这个姿势不太合适,而且我已经有男朋友了,还请您自重。”



“哦?你就是这么跟我说话的?我现在是你老板,你就这么跟我说话?”



“不好意思,我有男朋友了您别再往我身上贴了,让别人看到了不好。本身这就是事实,我直说有什么不对的?您要是不喜欢,随便您吧。”



“你收拾东西走吧。”



“可以,正好我也待不下去了”



之前在这个公司宋亚轩就感觉不对,总是有很多不正常不自然的目光在自己身上,看的他很难受。总是有人想动动他,可他都拒绝了。当然这些他都没有跟刘耀文说。





就这样,宋亚轩离开了这个公司。回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刘耀文早就已经坐在家里等他哥哥了。可宋亚轩回家却没有那么顺利。




宋亚轩回家要经过一条小巷,在晚上那里没有路灯,昏暗的要命。宋亚轩怕黑,胆小。这么久都是有刘耀文陪着他他才敢走。这不,没有刘耀文他只能一个人贴着墙,慢慢的走。



突然出来几个小混混



“哟~今天这巷子里有这么好看一位美人,陪我们玩玩啊~”



“我不认识你。”



“马上你就认识了,在这之前先陪小爷我玩玩。”



“别,你们放了我好不好,我身上还有点钱,别动我好不好。”



“呵,来找你就是为了让你陪我们玩玩,玩完了就放了你,对吧兄弟们。”



说完还流氓似的吹了个口哨。



“对!”



那些人没回应宋亚轩还没看到,回应完了看到的是大概四五个人。



‘怎么办,这么多人,这时候刘耀文也不在,怎么办。刘耀文,你快来啊,我要完了。’




镜头一转,刘耀文那边也正焦急的等宋亚轩回家,快12点了宋亚轩平时在忙这会也该到家了。刘耀文等不了了,拿起外套就冲出门。他先去了宋亚轩公司,看的都熄灯了后赶紧往回走。




“刘耀文!别你别动我!刘耀文!”



“别叫唤了!来个东西给他嘴堵上!真吵。”



“唔,唔唔。”



“今天呢你就好好陪我们玩玩,都说了我们高兴了就让你走。”





‘这是……宋亚轩的声音!从那条巷子里传出来的!’



“宋亚轩!宋亚轩。”



这边的宋亚轩一听到刘耀文喊他名字,从原本不挣扎的状态中开始剧烈反抗。



“唔!唔!唔唔。”



“你们干嘛呢!把手给我放下来!”



刘耀文冲上去就是一顿打,这几个人太菜了,一点不能打还来骚扰别人。



此时的宋亚轩衣衫不整,领口被他们解开许多扣子,胸脯完整的漏了出来。自己也顾不得系,蹲在角落里抱着自己哭。


与此同时刘耀文也已经撂倒了最后一个人,赶忙看自己的哥哥。他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搭在他身上,把他扶起来。




“呜呜刘耀文我把工作辞了呜呜呜我没工作了,长得漂亮也是错误吗!为什么都这样!”



“哥哥,你要记住漂亮永远不是原罪,错的是那些人。我们先回家好不好。”



“好……”



刘耀文抱着宋亚轩往家走。




到家后,刘耀文安抚好了宋亚轩,给自己上了药。


宋亚轩把今天在公司里的一切都跟刘耀文说清楚了,刘耀文心疼极了。




“哥哥你要是不想工作了就在家里呆着,等我大四上完我就带你回我家,在重庆我有一套房,那是我父亲走之前给我留的遗产。我们换个地方生活好不好。”



“好。”



“哥哥别哭了,别难受了,一后有事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我,弟弟长大了,可以保护你了。”



“哥哥,我喜欢你,我想保护你一辈子,你答应吗。”



“好。”





小时候是哥哥奋不顾身的保护。长大了,弟弟全然不顾的抵抗。




“小时候你保护我,现在我大了,可以保护你了,让我保护你一辈子,好吗?”




AND.

2022.8.13

小妍睡不醒(缊知)









评论(7)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